biu

理直气壮的黏糊糊

执光文不完全整理【长篇完结】

江湖再见:

所有权利都归原作者所有。


所有权利都归原作者所有。


所有权利都归原作者所有。






执光1V1完结  长篇HE


&中间无断更或掺杂其他篇章,点进博主首页点归档按顺序浏览系列




【执明X陵光】对家是个死手控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1 


【执明X陵光】我把你当男朋友你却想杀我 1


遇水而安  1   


求不得1 


三五七言(刺客列传 执光) 【文档下载】(完整版文档)






其他长篇HE


[执光重生] 惟与君歌 (01)


【执光】狗血爱情喜剧1


【一日怪谈】上    


【期行】(一)      四      番外


 【九家之书】(上)   (中)   (下)


【无生】(上) (下)  (番外篇)


【渔歌唱晚】上      


时光【全文修改版】






长篇BE


梁间燕(一)      【番外一】何生枷锁  【番外二】画楼西畔  【番外三】檐前雨


少年时1   2   3    4上   4下  5   6   7   8完结   番外






戬峰IV1HE


【戬峰】他一人,挡住了人山人海 (上)    








待续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你想补文,认准以下这几个博主


 @天风吹我 (新入坑的多为一发完的甜党教主)


  @酸辣粉不加醋呀 (一直都在坚持产出的执光女孩,甜党为主)


 @叫我太厚凉凉 (翻她以前的文档,都是执光)


 @长长长安 (新入坑的执光女孩,完结连载都有,跟她走有糖吃)


 @环佩叮当 (all光执光为主各种cp都有)


 @柒柒 (段子/微信体)


 @Mao酱 (近期入坑的勤快的产粮手)


 @沉迷包子,无法自拔 (勤快)


 @欢   (为“刘欢 cp”站一秒)






不完全推荐,待补


推荐全凭个人喜好


不服你也不能把我咋地




有缘再见

评论

热度(42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