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

理直气壮的黏糊糊

喵大王的怪力兔【逢百粉福利】

梦里微音:

没人设,就是一个智障文没错!


莫名其妙写了古风。


莫名其妙写成这样。。。。


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一片山林中,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小野猫。



但您可别以为,他们真的是一群单纯无害的小野猫。



因为,他们不是普通的小野猫,而是一群了几百年的成精的小野猫!



他们当中最厉害的那个,叫做峰喵。他已修炼了504年,被众野猫们奉为大王。



峰喵不仅在猫界打遍天下无敌手,在这座山中,其他野兽见着他,也需绕道而行。



要知道,前一个月,这峰喵可是打败了一只修炼千年的老虎精!



靠得就是那无比锋利的爪子和灵活矫健的身姿!



小猫们个个都以他们的大王为榜样,每日刻苦练爪,从不敢懈怠。



可就在十多日前,他们的猫大王在外出巡视的途中遭遇了群狼的伏击,至今生死未卜。



为此,小猫们伤心了许久,他们找呀找呀,却怎么也找不到他们的猫大王。


他们的猫大王究竟去了何处?



故事还要从十多日前说起,那日峰喵一早舔完了爪子,洗好了脸,招来几只小猫亲信陪他一起去山中巡视。



没成想遇上几头凶恶的狼,他们还勾结了一群奸诈的狐狸,先是使计引开了峰喵身边的小猫们,再是群起攻之,围殴了他。



我们英明神武的峰喵大王,四爪难敌数腿,几个回合便败下阵来,圆润可爱的小爪子也在打斗中受了伤。



峰喵自知已处于下风,溜圆的眼珠骨碌一转,计上心来。



正所谓“三十六计,走为上策”。峰喵想:此时强攻无意,不如趁其不备,火速离开。



于是,峰喵站起身来,幻化成一位俊美无双的青年,伸出一只手来指着面前群狼说道:“你们与那狡猾的狐狸精合作,就没想过自己会被骗吗?!”



那群狼被他的美色迷惑,纷纷停下动作,用怀疑地目光望向躲在他们身后企图坐收渔翁之利的狐狸们。



为首的那匹狼恶狠狠地冲那几只狐狸嚎了一嗓子说:“好你个巧言令色的狐狸精,想哄骗我们来替你们杀了猫族的大王,如此狼族便与猫族结下梁子,到时我们拼得两败俱伤,这片山林,不就成了你们狐狸的天下?!”



狐狸们百口莫辩,几只狼不由分说冲上去与他们打斗起来。



峰喵一看,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?于是,他迅速变回猫形蹿上最近的一颗树,几个完美地旋转跳跃之后,就消失在山林深处。



等那狼群与狐狸们意识到自己中计时,哪里还找得到峰喵的踪影。



峰喵逃出几百米后,就筋疲力竭地昏倒在山脚下的竹林边。



山下一位砍柴的农夫恰巧路过,见竹林边一只小猫奄奄一息。说来也怪,这只小猫通体雪白,四足却是全黑,犹如穿了靴子一般。



农夫想起村里书生曾说过,这叫“皂靴”,是难得一见的花色。农夫心生怜悯,遂将那小白猫捡回家中好生照料。不出五日,这小猫便活蹦乱跳。



农夫欣喜又隐隐担忧。因是这几日,家中总无缘无故多出许多新鲜鱼虾,农夫猜想这定是他那日救起的小猫所为。这小猫报完恩,或许就要回到山中去了。



农夫虽心有不舍,但想着书生曾说过,万事皆应顺天命,不强求。农夫想着,书生乃是村子里最有学问之人,说得话定然不会有错。



果然不出三日,农夫在家左等右等,始终等不来峰喵的踪影,方知那小猫真的走了。



峰喵在农夫处虽过得十分安逸,但心中甚是惦念他的小猫儿们。可他想自己也不能做一只无情无义的猫,于是匆匆报了农夫的恩,趁着夜色潜回了他的领地。



回到猫族见小猫儿们个个愁眉不展,还不乏受了伤的。峰喵压低四肢,全身的毛都立起来,龇牙“喵呜”一声吼,说:“是谁欺负了本王的小猫们?!”



一只“玳瑁”猫凑到他身前,可怜巴巴地说:“大王,是从东边那座山来了一只吃肉的兔子……听狼族的说,他叫兔兔霆,已修炼了1121年了,天生怪力,山上的动物皆不敢近他的身……近日不知为何,我们出门狩猎,屡屡遇上他,小猫们猎物都让他抢了去,便与他交了手。可他实在太厉害……”



“哦?!”峰喵胡须一抖,慢悠悠地绕着“玳瑁”猫转了一圈说:“你们可有人知道那兔兔霆在何处?本王要前去会会他。”



此时,猫群中走出一只颤颤巍巍的狸花猫,他起身朝峰喵作了揖,毕恭毕敬地说:“大王,我知道兔兔霆的窝在何处,我带您去……”



峰喵点点头,便单枪匹马跟着狸花猫去寻兔兔霆。狸花猫领着他走到一处高地,高地下面有个小洞。



狸花猫指着那小洞里正在洗脸的小白兔悄声说:“大王,就是他,他就是兔兔霆!”



峰喵站在高地俯身探头看了那白兔子一眼,心想:就是这只兔子?!果然,我们猫族没了我是不行的……



他叹了口气,朝狸花猫挥挥手说:“小狸猫,你干得不错,你且先回去,告诉其他小猫,若过了一柱香本王还未回去,务必速来增援。”



狸花猫得了命令,微微颔首,心中又不放心,便一步一回头地走了。



峰喵盯着洞里那白兔洗了脸好久的脸,着实有些不耐烦了,他清清嗓子,“喵呜”叫了一声。



兔兔霆闻声抬起头来,迷茫地望着洞顶高地上,突然出现的一只白猫。
“你是何人?”兔兔霆问。



峰喵高傲地瞥了兔兔霆一眼,舔了舔爪子说:“便是你欺负了本王的猫儿们?!”



兔兔霆晃晃脑袋,两只耳朵也跟着甩了甩,“???欺负你的猫???明明是那群小猫前来抢我的猎物,还妄想以多胜少……”



“你休得胡说!”峰喵气得毛全炸起,似是下一刻就要跳下山洞与那兔兔霆大战一场。



兔兔霆搓搓两条前爪,又开始旁若无人地洗起脸来,峰喵听见他用含含糊糊的声音说:“你若不信,可以去问树上的松鼠。”



峰喵见兔兔霆如此坦荡,也不好再说什么,他迟疑半天复又问了一句:“你身为兔子为何要吃肉?”



兔兔霆仍专心致志洗着脸,听见他的话才停下来说:“为何兔子就不能吃肉?我们兔子,虽喜食草,但也食肉。我不过是比我的同伴更喜肉食而已……”



峰喵一惊,心想这兔子当真有点意思。他灵机一动,幻化成人形对兔兔霆说:“我听闻你很是厉害,看你独来独往,不知你可愿随我回去,做我麾下大将。如此一来,我们猫族将与你兔族永结同好……”



兔兔霆望着他俊美的面容,思索一会儿对峰喵说:“我不想做你麾下大将,但你若愿做我的情人,我就考虑考虑。”



峰喵想这小兔子长得玉雪可爱,化为人形定然不会丑到哪里去。但若真是如那钟无艳,为保他猫族世代太平,他也认了。



峰喵便抬起一只猫爪对兔兔霆说:“什么情人不情人,本王才不屑做此等苟且之事,你若真喜欢本王,就嫁给本王做王妃吧…… ”



兔兔霆一惊说:“我可是只公兔子,你当真要娶我?!”



峰喵勾唇笑了笑说:“我听闻你们兔子都是雌雄同体的,何况你便真是一只公兔子又何妨?本王心悦你,与你是公是母有何关系?!”



“好!那本兔兔就嫁给你吧!”



于是兔兔霆便跟着峰喵去了他的王宫。当晚他们就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。
等盛典结束,夜深人静,醉醺醺地峰喵搂着毛茸茸的兔兔霆睡得正香。兔兔霆却悄悄化作人形,反把峰喵搂在怀里。



翌日清晨,峰喵幽幽转醒,见自己躺在一个身形高大,面容英俊的男子怀中。



说时迟那时快,峰喵化作人形一手掐住他的咽喉处,大喝一声:“你是何人??!”



那人邪魅一笑说:“大王~我是你的爱妃兔兔霆呀~”



峰喵瞪大了眼睛,盯着兔兔霆发愣。兔兔霆摸了摸他的背脊,翻身把他压在虎皮床上,笑着说:“大王,春宵一刻值千金,我们洞房吧~”



我们峰喵是谁?




那可是一只修炼了504年的猫。



我们兔兔霆是谁?



那可是一只修炼了1121年的兔子。



他们谁能心甘情愿屈居人下?



在大战三百回合后,峰喵还是被兔兔霆压了。



新婚三日后,菊花惨遭rou(揉)lin(躏)的峰喵被兔兔霆背着,一路回到了他的家乡——兔兔山。



兔兔山有个兔兔洞,兔兔洞里有很兔兔。这些兔兔一见了兔兔霆,纷纷跪倒,齐齐说了声:“恭迎大王王后归来!!!”



此时趴在兔兔霆的肩膀上的峰喵,张嘴狠狠咬住了兔兔的霆肩膀。



本王咬死你!让你骗本王!!!



哎,一只处心积虑要爬上猫猫的床的兔兔,真是防不胜防啊!



说到这儿,列位看官一定很好奇,兔兔霆是何时识得的峰喵?



这故事,又得从多日前那场大战说起,兔兔霆来到这片察看地形地貌,顺便想解救此地的兔子们,恰巧遇上狐狸勾结狼族围攻峰喵。



兔兔霆路见不平正想拔刀相助,却见峰喵接连使出美人计和离间计,然后飞快地逃走了。



自此,兔兔霆对峰喵念念不忘,他向当地的松鼠打听到峰喵是猫族大王,在这片山头称霸。



于是,兔兔霆暂别自己的兔兔们,来到这座山头,专抢猫族的猎物。他想,峰喵身为大王,是一定会来找他为自己的猫猫出气的。



果然不出七日,峰喵就出现了。



后来的故事,大概就是一只怪力兔和一个大猫猫的没羞没臊的夫夫生活了。
只是听说,这几日兔兔洞里多了许多刺猬,因为峰喵要收集他们每日脱落的刺,给兔兔霆织一条毛裤。



哎,真是一只可怜的兔兔。






那日,峰喵不告而别后,农夫郁郁寡欢了多日。书生见他每次送柴来,都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。



书生拿着书卷敲敲他的脑袋说:“喂,丁大力,你近日为何闷闷不乐?”



农夫撇撇嘴说:“哦,我那日捡回一只可爱的小猫,本想等它伤好了带来给你见见,只可惜前几日那猫不见了。”



那书生便笑了,又敲敲他的脑袋说:“一只猫而已,也值得你如此念念不忘?”



农夫愧疚地低下头说:“小凡,我知你素来爱猫,我见那猫生得漂亮,所以想救回来送给你。是我没用,一只猫也养不住……”



书生放下手里的书卷,凑近了农夫问:“你养猫养不住,养人可能行?!”



农夫挠挠头,神色迷惘地问他:“养人???养谁???”



书生莞尔一笑道:“若我说,养我呢?”



农夫喜不自胜,连忙点头说:“行行行!一定行的!”



其实,关于那书生的传说很多。



关于那农夫的传说也不少。



村子里的人,只知他们一个叫丁大力,一个叫张小凡。



他们一前一后来到这里。



但谁还没有点故事呢!



不论他们是谁,或许,都将永远隐居在这片世外桃源。









说好的逢百就有百粉福利。



前两天过了2100我就想写了……



憋了两天,我觉得我仿佛是个智障……








哎,看来是没有大连的小妹妹让我撩了。


hin


人家还准备了撩妹的礼物🎁了!






评论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