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

理直气壮的黏糊糊

baixiaorou:

我最近为了身体在戒酒,然后一戒酒了吧情绪就容易暴躁【。


等会出去晃一圈平缓情绪,但不会买酒的


出门之前想起一直想说但一直没说的事,是关于娱乐圈背景的文的几个误区,因为时不常的看见有人这么写


1、演技再牛逼也不可能一条过。


梁朝伟不可能一条过,丹尼尔戴刘易斯也不可能一条过。


如果描写的内容出现XX演技牛逼,拍这个镜头一条就过,那只能证明XX被导演DISS,被全剧组排挤




2、艺人和营销号的关系。


有没有被艺人养的营销号?确切来说,没有。艺人不会去养营销号,艺人的公司、经纪、宣传,这些人比较有可能“养”。至于怎么养,就没法细说。但如果描写的内容出现A和B不合,A养了个营销号专门黑B,或者A跟黑B的营销号关系特别好,作者可能还不是社会人,还停留在‘我不跟你好了,我不跟你玩了’的幼儿式人际交往。




3、主演能改剧本吗。


能。




4、最终会按主演改的剧本来演吗。


你说呢?




5、艺人跟助理的关系。


港台的艺人,跟自己带来的港台助理关系会近一点。如果聘用了内地助理,那就两说。


不太可能出现艺人谈恋爱,助理掺和的情节。


莺莺和张生谈恋爱,也没红娘什么事。




6、艺人选戏有很多原因。


为了泡同戏的另一个主演而答应接戏这种原因不少见,如果出现这种内容,还蛮可信的。




7、想不到了暂时这些








扯句闲话,我佩服李老师。他明明有更轻松的路子可以走,但是他选择了磨炼演技。这一点我很佩服。


他在我心中最接近重生的定义。


艺人也好,爱豆也好,演员也好,各司其职,各有底线。坚守住自己底线的人,让我又钦佩,又喜欢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