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u

理直气壮的黏糊糊

【谭关】小段子1:娘家

哈哈哈哈被大姐支配的恐惧

牛肉粉丝炉包:

《欢乐颂》的电视剧没看全,书压根没看,OOC是肯定的。


1. 娘家


在老谭和关关确定关系之后的一年里,霸道总裁无数次提出想去拜见小关的父母,得到老两口的认可,然而都被小关同学“无情”地拒绝了,因为她就没想好怎么和爸妈说,自己的男朋友是个CEO。


 


但是,在关妈妈又一次提出相亲安排时,在谭宗明“温柔”地注视下,小白兔终于忍不住说到:“妈妈,我,我其实有男朋友了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喂?妈妈?妈妈?你在听吗?”


 


“这个周末必须带回来让我们审查。”接着就雷厉风行地挂断了电话。


 


“怎么办呀?老谭,妈妈说要我带你回家,怎么办呀?”小白兔都要急哭了。


 


“没事儿,你还不相信我呀,你爸妈肯定会喜欢我的”,边说边把小白兔搂进怀里,顺便亲亲额头,嗯,就是顺便亲的。


 


“谭总就这么自信啊?脸皮真厚,嘻嘻。”小关同学的小脸儿接着就大雨转晴了,安安心心的在谭宗明怀里玩自己的发梢。


 


但是,当谭总裁真的看见小关的父母时,尤其是她妈妈那双美丽的大眼睛后,阅人无数,历经大风大浪的谭总裁,身体的第一反应就是腿软,想跪下,幸亏小关在旁边扶了他一下,才没有在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闹笑话。谭宗明晚上躺在客房的床上,怎么也想不明白,自己怎么能这么丢人呢?


 


晚上,关妈妈到闺女的小卧室谈心,说道“看的出来,他是真真儿把你放在心上了,人品也不错,关关,你要好好珍惜啊。虽然他年龄大了点,但是年纪大会疼人啊。有你妈妈的风范,选的不错,通过。好好睡吧,我的小宝贝。”


 


“嗯嗯,那你和爸爸也早点休息哦,晚安,亲亲。”


 


给女儿带上门之后,关妈妈觉得是要早点儿睡,明天让老关去赶个早市,给孩子们多做点好吃的,尤其是那个谭宗明,得好好补补,老是腿软可不行 ,我们老两口还想早点给他们俩看孩子呢。



评论

热度(19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